大发官网手机版下载_大发游戏中心官网_大发91棋牌游戏官网版

大发官网手机版下载 > 企业规模 >

中共党媒假新闻“华大发官网手机版下载西村长

2019-02-12 19:18:50 企业规模156℃

  中共党媒假新闻“华西村长登《时代》封面”引轰动

  【大纪元2013年03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3月18日,华西村的党委书记吴仁宝因肺癌去世的消息被中共各大官媒报导,同时还炫耀这个被党媒树立起来的“天下第一村”的中国最富的农民曾登2005年的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3月19日,大陆网络就流传出质疑,此官媒刊登的封面照是经过PS的;在海内外各界所收集的铁证面前,3月20日,中共龙头党媒新华网在头条位置澄清:吴仁宝确实没有上过《时代周刊》封面。

  有民众发帖如下:【人民网等官媒造谣,华西村副书记辟谣】18日,吴仁宝去世的消息公布后,人民网、新华网等官媒报导吴仁宝曾经于2005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20日,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孙海燕公开辟谣称,吴仁宝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但并没有登上该周刊封面。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至此,围绕着这个被中共“神话”了的吴仁宝,生前死后都没有摆脱为中共虚伪造假站台的可悲命运。

  吴仁宝登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照是PS

  3月19日,

这位微博名为“五道口奥萨玛”在微博发了一组照片并质疑: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报导吴仁宝去世的消息时声称他2005年作为封面人物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标题是:The Man Who,然后就没有了。请我们的记者编辑稍微核查一下事实行不行?当然是PS的。我花了一分钟就找出的原图如下。

  此后,“神父2488”也发帖论证:【吴仁宝《时代周刊》封面照是PS?】3月18日,许多媒体称2005年吴仁宝作为封面人物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可是许多网友纷纷指出,该照片是PS的。原素材应该是《时代周刊》2006年1月16日的一个封面。此外,以“WuRenbao”检索《时代周刊》资料,仅2008年一篇报导,非封面报导。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然后,巅峰旗帜国际传播集团执行董事李根生披露:【美《时代周刊》员工确认:吴仁宝未上时代封面】。IBTimes中文网记者致电《时代周刊》北京站工作人员进行核实,《时代周刊》工作人员表示,在他的印象中,并没有做过对吴仁宝的专题报导。至于吴仁宝是否登上过时代周刊的封面,可在《时代周刊》网站上通过查询封面得知。

  华西村副书记:吴仁宝登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系误传

  在海内外民众确凿证据面前,3月20日,新华网头条发表报导“华西村副书记:吴仁宝登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系误传”,正式出来“辟谣”,自打嘴巴。

  报导称:20日,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孙海燕公开辟谣称,吴仁宝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但并没有登上该周刊封面。

  20日下午,在华西村精神文明开发公司的一栋办公楼内,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孙海燕接受几十家媒体记者采访,有媒体记者质疑吴仁宝并没有登上时代周刊封面,孙海燕回应称吴仁宝曾经于2008年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并且时代周刊于2008年4月刊发了一篇文章,但网络上流传的吴仁宝的封面周刊的照片,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孙海燕称,他也曾见过该照片,“五六年前,我看过这张照片,但印象也不是很深,后来一些媒体也用了,媒体发稿多了这句话,引起了一些争论。”因为这个事情引起了相关争论,孙海燕19日晚上连夜查了相关历史资料,“包括去时代周刊网站查询,确实老书记没有上过时代周刊的封面。”

  网络炸锅

  此消息在大陆微博炸锅,网友纷纷评论。

  湖北资讯广播:【华西村:吴仁宝未登上时代周刊封面】近日,有媒体报导吴仁宝曾经于2005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随后有网友质疑照片做假,“外文杂志又非中文版竟然出现汉字”。今天,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孙海燕公开辟谣:吴仁宝曾经于2008年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并于2008年4月刊发了一篇文章,但并未上封面。

  南工大魏教授:为什么官方媒体集体神话吴仁宝呢,他根本就没有登上过《时代周刊》封面,连央视,新华社在内的这么多权威官媒都报导其登过《时代》封面,有点感觉莫名其妙。

  大吕之文牍主义者:辟谣了。那封面照哪来的?

  主持人刘钦:每天骂美国’结果新闻里还得说吴仁宝同志曾经登上过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南方时评:一句误传,就打发了,官府果然威武,是屁民,又得跨省吧!大发游戏中心官网

  一位扬州网友表示:华西村管理层终于站出来说实话了,等于分别扇了央视和新华社一记耳光。

  - 哈哈,前天央视的新闻还说了他登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羞大了!

  - 吴仁宝的四个儿子掌控了全村百分之九十的的资金,他的家族亲信更是遍及权利之处!这不是谣言吧?

  - 信息时代好像更容易忽悠人、以讹传讹。吴仁宝去世被大肆渲染,新华社还造谣说曾经登上2005年时代周刊封面,登你妹啊!可悲的是很多主流媒体也跟着转载,那么明显的bug都看不出来么?

  - 四月未到提前愚人节,观梅没节操,发稿不用脑
- 新华社电稿说登上时代封面!新华社最近老出错

  - 哈哈,新华社首发的,其他媒体转载的时候,还附了一张PS的照片,结果当众被人扒了裤子

  - 谁PS出来的那个假封面?谁在故意制造谣言假象?绝对不是误传那么简单!

  - 明明就是假新闻,被人揭开了,现在说是误传。

  - 估计当局恨死互联网了,越来越难行骗

   “天下第一村”的秘密

  华西村,江苏省东部0.92平方公里多岩石土壤上创建的村庄,成立于1961年。在吴仁宝的运作下,利用长期“政治正确”打造的典型形象,获得了官方的高度认可。

  从上海出发,驱车100多公里,你就可以到达这个魔幻村庄:中央广场的高音喇叭里,每小时都震耳欲聋地播放着一个声音:“如果你想看到一个奇迹,请来华西。”

  《南都周刊》记者明察暗访后曾曝光,华西村最大的特点是坚持“公有制”,以毛泽东思想作为意识形态,每天还要唱“红歌”读“毛主席语录”。文革结束,中国农村解散人民公社后,这个村庄仍然坚持“人民公社”制度,搞所谓的“五统”:经济统一管理,劳动力统一安排,福利统一发放,村庄统一规划建设,华西村党委统一领导。走所谓“共同富裕”道路。

  50年来,【翻墙必看】中国人如何能保住手中的钱。华西村的秘密就封存在这个蜜罐中,大发游戏中心官网但华西村只愿意让外界看到蜜的那一面。大发游戏中心官网

  在过去几十年的媒体报导中,无人知晓,真实的华西村是怎样的:是否真的人人享有大宅开上豪车过上千万富翁的生活??那么贴著社会主义标签的华西村经济真实面貌又是如何?

  朝鲜和华西村:气质相同的怪胎

  2012年8月陆媒报导称:目前在中国大陆江苏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出现一群神秘的朝鲜女服务员,她们多才多艺,主业是歌舞表演。她们不能单独外出,不允许使用手机,不准谈恋爱,“她们的思想是星空,看得见,却看不懂”;基本上是朝鲜的高干子弟,月薪6,000人民币,大部分要上交朝鲜政府,只能在中国工作三年。

  自由撰稿人温克坚在《华西村神话败落》文中写道: 表面看来,华西村在对村民自由的管控方面,多少和朝鲜有些类似,而且具有表面的经济成就。以前曾有人评论,朝鲜是失败的华西,而华西村是成功的朝鲜;两个气质相投的怪胎被撮合在一起,具有了更多魔幻现实的特征,使得人们失去了警惕,朝鲜女孩姣好的面容被人们讨论,她们不被允许恋爱的事实被当作八卦事件广为传播,而背后奴隶般生存的残酷现实则被人们忽略。

  (责任编辑:孙芸)

搜索
网站分类